🤗【滿版麻將.行李箱套】🤗
#逢賭必贏#滿載而歸
#過年必備#裝好裝滿
#彩印彈力布行李箱套

#讓你的行李箱防刮
#讓你的行李箱好辨識
#瞬間讓你的行李箱變得時尚質感且出色
#擁有獨一無二的行李箱
#目前僅提供S號版型
尺寸無法量身訂製,以公版S號行李箱為主喔!
★印刷方式:熱昇華滿版印刷
工作天:10~14個工作天,量大看數量而定

讓你的行李箱與眾不同,
根據不同的地點,不同的心情,為你心愛的行李箱穿個外衣,讓你一眼就找到自己心愛的夥伴。

箱套採用彈性纖維材質及高精密度轉印技術,
確保箱套耐磨、防刮、富有彈性且可水洗不掉色等特性,徹底保護你最好的夥伴。
 

印刷可客製化,請提供您的圖檔喔!
 
🤗歡迎洽詢💞💞💞
💝可上蝦皮購物賣場: https://shopee.tw/inif88/880116041

 

🔴重點筆記:

1.衣T大學沒有實體門市,商品一律宅配到府

2.衣T大學大部分的T恤都不是現貨,下訂後才開始印製,因此不接受取貨付款

 

衣 T 大 學  http://www.et-365.com

 
華人過農曆新年,絕對少不了打麻將這項娛樂,尤其是新年連續假期,不少人非要打上好幾天才過癮,謝麗金、李冠儀和NO NAME齊聚打牌,其中謝麗金打牌資歷20年,一開始十打九輸,直到她偶然間買了一本麻將祕笈,用心鑽研後牌技突飛猛進,「起碼贏的機率變一半,哈哈」,李冠儀算是菜鳥,只有到過年才會小試身手,自認牌技不如人;NO NAME牌技不差,偶爾和朋友打牌當娛樂消遣,小賭怡情。
李冠儀說,以前上過徐乃麟主持的麻將節目「至尊百家樂」,自尊心受到嚴重打擊:「我被乃哥罵之後就再也不想打牌了,他說妳不會打牌來幹嘛,我說來練習呀,他回我這裡沒有練習這種事!」謝麗金搭腔說:「像遇到冠儀這種肉腳,我就會不忍心宰割她,如果真的要廝殺,打一次就要300、500塊的,我最慘曾經一個晚上就輸掉5萬,超衰整個晚上沒自摸。」
謝麗金入行後才開始學打麻將,金城武還曾經是她的牌咖,她開玩笑說:「那時大家都剛出道是新人,他還很青澀,早知道他後來會那麼紅,就跟他多打一點!」不過謝麗金自招牌技還好,只有架式可以唬人,打牌常是十打九輸,「10年前我在超商看到台大麻將社社長出了一本麻將書叫『麻將大富豪』,裡面教你算機率,我還把內容背下來,果真後來變成十打六輸。」
檢場是謝麗金牌咖,她說:「有回檢哥就問我說,阿金妳最近打牌都贏耶,怎麼回事,我就介紹他看這本書,結果傳來傳去,這本書目前已經傳到上海去了。」她笑說當時打牌輸到沒成就感,買到此書後,她連上廁所都捧著認真研讀,自嘲「學生時期念書都沒這麼認真,機率這種東西都念得下去!」
NO NAME打牌約有5年的時間,他拍照當天小露牌技,竟打贏老手謝麗金,他自謙牌技還好,而且還不會算台,談到打麻將的小撇步,李冠儀說:「之前有個女生朋友,很愛在出完外景後打麻將,很怪的是她都會贏。」謝麗金接話:「那是因為會有好兄弟跟著妳。」NO NAME也說:「我聽過如果一直連莊,牌友就不能起來去上廁所。」
謝麗金也分享打牌的規矩:「打牌當然就是牌品要好,以前遇過一個牌友打到生氣,罵說『我已經沒錢了你還胡我!』其他人都面面相覷,輪到他就放炮,害我們都不知道該不該胡他,後來想說算了,不要惹他生氣,還是不要胡他,結果那個人還會摔牌。」而且講好打幾圈就是幾圈,「我在朋友之間還算牌品好的,而且打牌看得出一個人的品格,想要認識一個人,可以約他來打牌」,問她未來另一半是否也要會打牌?她笑回「不用啦,這不在我的擇偶條件之中」,誇張的是,同門的李冠儀竟然不知道她結婚又離婚,自嘲「我真的是活在自己世界」,謝麗金安慰她「沒關係啦,代表妳不八卦」,笑翻全場。
 
arrow
arrow

    et365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